我們從舉辦全港第一屆的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至今,已培育出無數在職催眠治療師!
登記免費講座
Loading...
催眠導師 – Tommy Doo 2021-06-25T08:24:23+00:00

Tommy Doo

Tommy 擁有二十多年行政管理及市場營銷的實戰經驗,他熱衷於治療及培訓工作。在他的人生理念當中,能夠擁有卓越的人生,都是不斷全方位學習,從而提昇個人內在潛能。

Tommy 擁有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工商管理學士等學位外,更多次遠赴海外接受不同的國際級大師訓練,並取得有關國際認可專業資格,包括:美國NGH國家催眠治療導師、美國DEHI催眠導師、NGH催眠治療師、美國IMDHA催眠止痛及痛覺管理治療師丶美國IMDHA快速催眠證書丶解夢分析師、屋樹人分析師、CoreTransformation™課程導師、WealthyMind™課程導師、高級NLP導師、高級NLP教練導師、高級NLP執行師、高級NLP教練等等。直至現在他仍然無間斷繼續進修,為個人增值。

Tommy Doo 是全大中華 (中國、香港、澳門 )首位美國(NGH)國家催眠師公會註冊導師。 2004年他首度引進與及舉辦全港首屆的 ” 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 ” 至今,已培訓出無數傑出的在職催眠治療師。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成立於1950年,是一所非牟利的教育團體,亦是現今歷史最悠久丶及會員最多及業內公認聲譽最高的的註冊催眠師組織。

同時他亦是國際催眠界別歷史中公認為殿堂級大師 Dave Elman – Elmanian Hypnosis全球第三位/香港第一位華人註冊導師。

Dave Elman 是二十世紀兩位最偉大的催眠師之一。他發展出獨一無二的快速催眠技術Elman Induction ,可於極短時間內讓個案進入深度催眠狀態。向他學習的幾乎全部都是醫生及醫務人員,所以成效可以在他們每一日無數臨床經驗中獲得證明!後來更將他的催眠技術命名為「 Elmanian 」學派。

Tommy Doo 的訓練風格以輕鬆幽默見稱,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極具啟發及激勵性,以至學員能達至最佳學習狀態(BLS – Best Learning State),把所學所得,活學活用,應用於生活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