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舉辦全港第一屆的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至今,已培育出無數在職催眠治療師!
登記免費講座
Loading...
催眠導師 – Canis Lin 2024-02-27T15:35:32+00:00

Canis Lin

Canis從事多年企業培訓及心理治療工作,現正修讀美國Sofia University 超個人心理學(Transpersonal Psychology)博士研究,擁有香港大學社會科學(輔導學)碩士學歷,亦為美國認證身心語言程式學及教練(NLP & Coach)導師,也是一位催眠治療師。Canis 對培訓及心理治療工作充滿熱誠﹐一直努力不懈積極進修,鑽研夢境分析十多年,亦掌握心理畫分析技巧、精神健康急救、DISC、MBTI、Enneagram等等行為分析,在培訓及心理治療的工作中靈活運用各種技巧 ,再加上自然流露的親和感和同理心,令學生及Clients都得到很多的啟發,踏進個人成長之路!

Canis當年以一級榮譽畢業於加拿大 University of Alberta (統計學)﹐期間更多次以優異成績獲校方頒發獎學金﹐畢業至今已累積了多年海外及本港市場實戰經驗﹐曾受聘於多間國際級知名企業﹐從多年來接觸及體驗不同地域生活﹐不同社會文化及企業文化﹐充份掌握有效的溝通及管理技巧﹐以及個人素質提昇之秘訣﹐將NLP及教練技術活用於生活裡。

Canis亦積極參與慈善活動﹐了解不同階層人仕的生活經驗﹐希望將積極、正面、快樂的訊息帶到社會每一個角落。曾與Canis 合作過的工作夥伴﹐身邊的朋友﹐甚至是初相識的﹐都深深感受到她那份充滿正能量的感染力!

專業資格:
美國Sofia University 超個人心理學(Transpersonal Psychology)博士研究生
美國Sofia University Global College 夢境研究碩士及博士課程助教
擁有美國Sofia University 夢境研究證書(合共13個大學學分課程)
香港大學社會科學(輔導學)碩士
加拿大University of Alberta科學系(統計學)一級榮譽學士
香港專業輔導協會會員(HKPCA)
NLP導師 (INLPF)
NLP教練導師 (INLPCA)
高級NLP執行師 (INLPF)
高級NLP教練 (INLPCA)
註冊催眠治療師 (NGH)
夢境分析導師
屋樹人心理繪畫分析導師
國際認證情緒導向治療(ISEFT Level A)
國際認證 MBTI Step I & II 執行師
國際認證DISC行為分析顧問 (IML)
九型人格分析師
資深解夢治療師
資深心理畫分析師
災後心理輔導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