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舉辦全港第一屆的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至今,已培育出無數在職催眠治療師!
登記免費講座
Loading...
關於我們 2024-03-05T14:25:27+00:00

關於我們

催眠學院是NLP Academy轄下的培訓機構。我們是一間提供一系列催眠治療、前世催眠、解夢分析、屋樹人心理繪畫分析等專業培訓的學院。我們深信個人素質的提昇可使到家庭、事業、人際等各方面都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滿意效果。

我們致力教授盛行於歐美國家的嶄新快速思想行為轉變技術,使到每位學員都能夠改變過往沒有效果的行為和信念。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知識型課程,可以稱為硬知識,但如果能配合軟知識的潛能開發課程,軟硬兼施,便可全方位平衡和提昇個人素質,從而創造豐盛成果。

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 NGH,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 Inc), 1950年由Dr. Rexford L. North 於波士頓成立的非牟利教育組織,是現今催眠界別中歷史最悠久會員最多和業內公認聲譽最高的註冊催眠師組織。

我們是大中華 (中國、香港、澳門 )首間獲美國(NGH)國家催眠師公會認證的學院。2004年我們首度引進與及舉辦全港首屆 “ 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 ” 至今,已培育出無數傑出的在職催眠治療師。

NGH網站 : https://www.ngh.net

英國劍橋國際學院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CIC),1935成立年,至今已經有89年歷史,其專業領域在國際上有極高的榮譽,目前在24個國家和地區成立了35個分校,畢業生是遍佈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

CIC網站 :https://www.cambridgecollege.co.uk

培訓中心

催眠學院向來以細心、貼心的理念,讓學員能感受和享受到上課的舒適與樂趣。

我們在教學方式不斷的精益求精外,我們更斥資提昇硬體設備的水準,將我們課程的教學質素提昇到六星級的水平。

六星級的場地設施

全港首個和唯一的五感沉浸式學習環境,包括:

1.視覺: 全長12.16米 x 2.08米三面沉浸式演唱會LED螢幕牆
2.聽覺: 環迴音效
3.觸覺: ⼈體⼯學座椅連枱⾯
4.嗅覺: 六星級酒店香薰
5.味覺: 精美小食和飲品

希望學生可以遠離煩囂,輕鬆心情,盡情在這2000呎的沉浸式空間學習最新知識。

(Vision) 我們的願景

透過催眠等技術協助人類掌控正能量,活出快樂、活出精彩,成為自己人生真正的主人。

(Value) 我們的價值:

  1. 我們將學員的需要放在最優先的位置,並著意創造最大價值給予學員。
  2. 我們以忠誠,互信互重以及專業的道德標準來執行我們的教學。
  3. 我們切實履行我們的承諾。

(Mission) 我們的使命:

提供最高水準的訓練丶以walk the talk方式呈現出學問的真正效果,讓每一位希望求變的人能以最短時間完成蛻變。

(Belief )我們的信念:

我們深信每個人原本都有足夠的『能力』和『智慧』,只要能啟動和善用我們的智慧,我們便能不斷的進步和成長,擁有卓越的人生。

為什麼我們會再加一項信念?因為我們相信即使你的願景/使命/價值有多清楚,但沒有信念作為支柱,一切都難以發生!